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到杨树底村看望督导驻村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作者:席明旺     浏览量:

3月18—19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带队到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看望督导驻村第一书记。

杨书记走访看望了家庭经济困难户申长兴,并送去了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在驻村第一书记史恒涛带领下,查看了杨树底村铁路驿站、藤茶、星空帐篷等扶贫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杨书记对驻村书记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要围绕农家乐、民宿等产业拓展其他项目,不仅要能吸引来游客,还要留住游客在村里消费,持续增加村民收入。杨书记还特别强调,驻村第一书记在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同时,务必要讲政治,守底线,廉洁自律,接续奋斗,为乡村振兴作出新成效。史恒涛表示,一定谨记杨书记要求,讲规矩,守纪律,努力做好驻村工作。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深入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