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赴栾川杨树底村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作者:王丽华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履行政治监督职责,10月22日至23日,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赴学校定点帮扶村栾川杨树底村开展专题调研,了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情况,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22日下午,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和杨树底村党支部成员在村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向村支部捐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图书。驻村第一书记张卫国介绍了杨树底村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情况。史恒涛介绍了他驻村半年以来的成长、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和杨树底村村民的感激之情。其他村干部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村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情况。

纪委副书记高铁春转达了党委书记王洪彬、纪委书记杨海强对干部、村民的牵挂之情,向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和广大村民表示慰问。他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巩固脱贫成果,增强全胜信心;二要夯实组织基础,加强思想引领;三要抓好监督检查,提升工作质效。纪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杨会宾回顾了我校和杨树底村党建共建工作情况,对发挥组织优势推动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议。随后,党支部成员一起参观了望君山相关产业项目,针对党支部建设、村务公开、监督检查工作等提出了工作建议。

党支部还到解放抱犊寨陈列馆、河南大学抗战时期潭头办学纪念馆及旧址进行了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四届纪委三次全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引导大学生系好廉洁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