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郭超     浏览量:

9月24日下午,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在A401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理论学习研讨,组织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其他党员共同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会宾主持。

学习研讨会上,邬守景领学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全面介绍了大会报告内容,重点讲述了新时代学校的奋斗目标,详细解读了学校发展的一个目标、三个步骤、五大理念、五大发展战略等。参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党代会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围绕党代会部署的中心任务谋划工作,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尽责能力。随后,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纪委省纪委有关聚焦制止餐饮浪费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具体要求,参会党员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把相关要求落实好。

    党支部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上,杨海强带头谈了违纪违法案例的启示,深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指出整改提高努力方向。其他同志也依次谈了对案例的认识,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落实措施。杨海强指出,这次教育系统选取的典型案例有创新,向基层延伸,我校以案促改工作也在规定内容之外融入了师德师风教育和学风教育内容,目前各基层单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他强调,以案促改工作是一体推进“三不”的重要措施,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以案为鉴,廉洁自律,并协助党委做好以案促改工作。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到后勤服务集团上以案促改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