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张继华、郭超     浏览量:

9月22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高铁春主持。

高铁春回顾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从“突出政治监督实效”“保障学校重大任务完成”“扛稳抓牢监督职责”“持续整治师生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协助深化以案促改”“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等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主任杨会宾对《洛阳师范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五个制度文件进行了解读说明。

杨海强指出,本次会议是新一届纪委换届以后、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调整之后的第一次会议,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围绕进一步推动学校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杨海强强调: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牢记纪检监察工作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奋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忠诚卫士,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为认真贯彻省纪委监委“制度建设年”要求,促使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会议还印发了《洛阳师范学院纪检工作制度选编》。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杨海强为电子商务学院教师作以案促改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