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到后勤服务集团上以案促改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打造坚强后勤9月25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以《深化以案促改 打造坚强后勤》为题,在敦行楼122会议室为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上以案促改专题党课

杨海强从贯彻全面从严,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警示教育,从违法违纪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履职尽责,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后勤”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选取了近年来发生在教育系统、与后勤工作紧密相关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突出“严”字主基调的决心,与后勤切实相关的“身边”案例引发大家对照思考,从中受到警示教育。他强调,后勤工作涉及人、财、物、权等方方面面,其重要性无可替代,要保持高压态势,突出“不敢腐”的震慑;完善制度建设,扎紧“不能腐”的笼子;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不想腐”的自觉。杨海强在肯定后勤集团近年来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对集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根据员工队伍特点,开展不同形式的廉洁教育,抓住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二是要慎用手中权力,提高警醒意识,增强服务好学生学习生活、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的本领,切实为师生履好职、尽好责;三是要排查廉政风险,细化工作流程,绷紧“风险防控”这根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四是要健全完善规章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提高“制度管人、制度管事、制度管权、制度管钱”效应,用制度指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杨海强要求,后勤集团党委要带头认真研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中关于推进后勤管理体制改革,提高后勤保障能力的精神要义,抓好贯彻落实。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表示深受教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后勤集团广大干群将以案例为镜鉴,举一反三,查摆问题,堵塞漏洞,切实达到以案促改的效果;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规党纪,依法秉公用权,永做廉洁表率,为推动学校早日实现办学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纪委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