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组织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作者:王丽华     浏览量:

1月3日上午,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的先进事迹。

学习会上,组织委员席明旺同志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以下称《通知》)精神,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卢永根用一生至诚至真的执着行动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先进事迹。

学习后,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开展讨论。党支部书记杨会宾同志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将学习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岗位,刻苦钻研、奋发进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年度总结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