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检监察机构召开年度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作者:王丽华     浏览量:


2020年1月3日上午,在成均楼A401会议室纪检监察机构召开了年度总结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洛阳师院监察专员杨海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高铁春主持。

高铁春从“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三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杨会宾总结了2019年以案促改和巡察工作情况。

高铁春领学了纪检监察内设机构工作职责,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邬守景介绍了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

杨海强宣读了纪检监察机构和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干部的任免决定,对工作进行了分工并对河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相关同志在新的一年要尽早谋划工作,结合职责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共同努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组织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先进事迹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杨海强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