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我校召开2019年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作者:文:韩雅楠,图:赵成银     浏览量:

2020年1月9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校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副校长赵邦屯,机关党委、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巡察组成员,招生就业处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反馈会。

会上,巡察组组长杨会宾介绍了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巡察组向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进行了意见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受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杨海强对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扛起整改责任;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将整改进行到底;三要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巩固提高,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整改向纵深发展。机关党委要切实做好整改落实的监督指导,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上层次、上台阶。

赵邦屯对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招生就业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深化学习、提升站位、认真整改,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按照整改时间节点,认真梳理问题,健全体制机制,推进整改向纵深发展。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要求,坚决做好整改工作,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建高质量推进招生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

 

责任编辑:孙欢欢


上一条: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组织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