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听取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作者:文/韩雅楠     浏览量:

1115下午,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在数学科学学院A10-317会议室,听取了校纪委监察处、数学科学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三个单位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相关单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董朝宗、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钱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高铁春依次就本单位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杨海强充分肯定了这次汇报交流,他说,三个单位领导班子站位全局、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汇报思路清晰,内容全面,聚焦准确;通过汇报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随后,杨海强分别和联系单位的党外人士、专家张之正、李正学、王天银进行了现场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杨海强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长抓不懈,新时代新形势下更要抓好抓强,着重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今后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构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凝聚班子合力,抓稳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抓实工作成效,围绕本单位工作特色以高质量的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建高质量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杨海强希望三个单位加强日常交流,更好更深入思考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机关和院系,以及院系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于进一步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廉政教育弦绷紧 清正廉洁做表率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