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陈留洋     浏览量:

1114日下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委员席明旺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尤其从纪检监察主业明确了学习的重点。并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上成果展。通过观看网上展厅,一起回顾了从1949201970年间新中国走过的伟大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实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支部成员分别在会上对自己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向大家进行了详细检视说明,回顾个人的入党初心,明确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责任,对照先进查找不足,立足岗位梳理工作重点。通过四个问答,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初心使命,也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支部成员在明确初心使命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全面检视自己的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

纪委、监察处、巡察办公室班子成员对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调研报告在会上进行了集中交流,相互提意见,继续改进。

纪委副书记高铁春要求,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要做到“四个深刻认识”,做到“两个聚焦”,落实“四个举措”,做到“三个严格”。他还结合本职工作,谈了纪检监察工作的现状和对策,指出了存在的四个问题和监督方式改进的具体方法。要求广大纪检干部要立足岗位,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听取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