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办公室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作者:文/王丽华;图/陈留洋     浏览量: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办组织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1030日下午,在A401会议室,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传达了省委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通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工作计划和近期相关工作安排、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三查三看一转变”的活动通知等文件内容,通报了省纪委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并观看了《榜样4》视频,了解了战斗英雄张富清、吃亏党支部书记李连成、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等人的先进事迹,聆听了他们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看榜样,学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入党志愿的初心,勇担时代责任的使命感,立足自身工作,提高自身履职能力。

随后,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工作办公室班子成员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担当,增强履职能力”为题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两篇文章。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开展学习研讨,班子成员从履职能力角度依次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检视问题,并就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纪委副书记高铁春要求班子成员要在集中学习基础上,要加强自学,以提升履职能力为目的去学习,要严格检视问题,按照自己检视的问题,抓紧落实,尽快整改。并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围绕近期工作重点,高质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

 

研讨现场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纪委对全校党政管理干部办公用房使用和工作作风开展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