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对全校党政管理干部办公用房使用和工作作风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作者:文/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规范干部换届后办公用房使用,改进工作作风,校纪委联合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组成五个检查组,于1016日至1018日期间,对学校党政管理干部的办公用房使用及工作作风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中发现,各基层党委、各部门能够扛稳树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党政管理干部办公用房使用符合规范要求,保证了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工作需要;办公室干净卫生,文化建设温馨和谐;党政干部精神面貌饱满、工作状态积极。检查中也发现部分办公室分配使用不尽合理;个别办公室物品摆放不整齐、卫生环境有待改善。

1023,校纪委牵头召开专门会议,听取各检查组检查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研究改进措施,同时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立行立改,规范合理高效使用办公用房,从细节出发,打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办公室文化,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纪委办公室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