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我校纪委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谋划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作者:文/丁进     浏览量:

2019228上午,我校召开纪委全会,校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了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海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深刻领会、知行合一,学用结合、融会贯通。

会议总结回顾了我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会议强调指出,一要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坚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学习,入脑、入心见成效。二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打基础、提质量、上台阶,推动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练就过硬本领。树立服务意识,筑牢基础,讲政治、练内功、强素质、提本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现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校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