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我校纪委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明察暗访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为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根据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和校党委部署,9月26日,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带领党政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等有关部门人员,深入基层,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检查组深入校内有关单位,通过查阅资料、抽查原始凭证、询问工作人员等形式,对校内岗位津贴发放、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从督查的情况看,各单位均能够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高校工委、学校有关规定,把纠正“四风”作为重要任务,积极做好巡视和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总体情况良好。督查组还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等问题与后勤服务集团、财务处等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后,校纪委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强化“四个意识”,不断提高监督实效,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