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校纪委委员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9月18日,洛阳师范学院召开校纪委委员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标准,对照反面典型案例,聚焦领导班子“五查”和党员干部“十查”,每名校纪委委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红脸出汗,改错纠错,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

校纪委委员一致认为,开展好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班子、个人存在的问题;要勇于担当尽责,从学校建设发展的高度,在重大工作、重大问题上担当,恪尽纪委委员职守;要严格加强自律,自觉接受师生监督;要形成工作合力,以高质量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校纪委召开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