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公布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结果。我校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推动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廉洁教育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评选活动文件下发后,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各单位踊跃参与,经评选,我校共报送廉洁教育优秀案例6件。最终,我校《四位一体加强警示教育,筑牢领导干部思想防线》获一等奖,《立足“三个一切”,加强入学毕业廉洁教育》获二等奖,《坚持“两报七结合”,廉政文化建设做出新成效》获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

责任编辑:纪委


上一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碧波一行到生命科学系调研   下一条:建言献策 力推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