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关于加强2013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各党总支、各部门:

9月7日,我校召开的2013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上,对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纠正不正之风等工作也进行了部署安排。9月9日,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2013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我省若干意见坚决刹住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对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洛阳市纪委监察局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2013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总支、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有关规定,采取多种形式加强节日期间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意识、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廉洁节俭、欢乐祥和的节日。

我校纪委将根据文件要求,对各单位节日期间落实八项规定情况和纠正“四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对于违反本通知精神的,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规定,严肃追究有关人员和单位的责任。

举报电话:65515837 邮箱:jlgc@lynu.edu.cn

附件:1.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2013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我省若干意见坚决刹住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

2. 洛阳市纪委监察局《关于切实加强2013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3年9月11日

责任编辑:纪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学习河南省财政厅“双节”期间经费支出管理规定   下一条: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王瑜来我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