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王瑜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7月11日下午,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王瑜来我校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5时30分,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工会主席、纪委书记任碧波,校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及纪委监察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王瑜首先结合全省反腐倡廉形势为大家作报告。他指出,省高校纪工委指导高校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还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惩防体系建设、落实“三重一大”和校务公开制度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下半年省高校纪工委开展“三重一大”、校务公开制度和科研经费检查等提出要求。

王瑜副书记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作用,如何加强新校区监督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且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工会主席、纪委书记任碧波在总结中说,王瑜副书记的报告让我们受益匪浅,通过座谈进一步理清了思路,统一了思想认识,我们要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发挥好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的作用,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会场

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王瑜作报告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碧波讲话

责任编辑:纪委


上一条:关于加强2013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