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2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5月22日上午,我校在一号楼团学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碧波,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及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纪委副书记许建辉传达了暑假前纪检监察工作安排。一是落实《洛阳师范学院制度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各党总支、各部门对现有的规章制度进行重新审视、梳理、修订和完善。二是行风评议工作,学校下一步将向各单位反馈问卷调查结果,落实整改。三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各单位要根据考核通报所列举的问题和民主测评结果,做好整改工作,完成年中自查工作。四是贯彻落实学校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若干意见。五是党务政务公开工作,各单位要做好第二季度党务政务公开自查工作,按要求及时报送有关材料。

任碧波书记全文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王岐山同志关于纪检监察自身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省纪委、人民网《廉政周刊》有关内容。希望大家学习领会有关精神和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做好监督工作。

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纪委


上一条:我校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检查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