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书记任碧波与学生共度元旦佳节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9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12月27日,为迎接元旦佳节,校纪委书记、美术学院2012级书法班班主任任碧波来到东区教学楼C304教室,参加该班元旦茶话会。美术学院副院长杨庆兴也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据了解,作为2012级书法班的班主任,任书记从开学第一天就走进教室,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从学习到生活对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本学期,他多次来到班级,教导学生在学习好自身书法专业的前提下,找到学习方法,创造自己生活,逐渐适应新的环境,为以后融入社会,开拓人生道路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一学期的交流,2012级书法班的学生与这位尽职尽责的班主任感情深厚,临近元旦,听说班主任参加茶话会,同学们早早来到教室等待。任书记到了,同学们亲热地迎上去,大家像亲人一般,围坐在一起,促膝谈心。任书记询问同学们近期学习上的困难,并要求班干部主动关心大家的日常生活,关心同学们个人素质的发展。

任书记说,本次茶话会重点在于让大一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尽快融入洛阳师范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叮嘱大家积极备考,争取在第一学期有个理想的成绩,走好大学第一步。听了任书记的讲述,同学们精神倍增,表示要好好复习,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纪委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纪工委程云教授到校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