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我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3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研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学习上级会议精神,部署纪检监察工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碧波,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及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任碧波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由纪委全会研究讨论。随后,任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九届纪委三次全会、市十届纪委三次全会和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任书记指出,上级这些会议精神,对于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有关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到位。

纪委副书记许建辉传达了今年学校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有关安排。今年下半年省纠风办将对我校进行行风评议,为加强行风建设,我校将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按月份细化分解任务,有针对性地开展问卷调查,同时加强行风工作督查,努力提升行风建设水平。

任碧波书记就做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行风评议、作风建设、监督监察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希望校纪委委员和党总支纪检委员认真履行职责,注重程序和规范,依靠广大师生,做好监督工作,为学校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会场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碧波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纪委


上一条: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下一条: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