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ENROLLMENT & EMPLOYMENT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就业工作 -> 正文

【启梦大讲堂】让新课标融入新教学

发布时间:2022-05-2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5月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河南省骨干教师李华,于逸夫公共教学楼G2-211教室开展以“让新课标融入新教学”为主题的讲座。化学化工学院教师李延红及2020、2021级师范生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李华结合当前国家政策和教育形势,围绕化学创新实验的创新构想与开展;重视课堂实验,培养科学素养实课程标准要求,提升基础实验技能;解读新课标等方面进行讲解。在解读新课标时,她提出要以实验为核心,注重培养师范生的科学素养,化学师范生应不断锻炼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水平。接着,李华就如何提高学生科学素养这一问题提供宝贵经验,她认为可以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培养学生学习兴趣;通过课堂实验,培养学生科学探究能力;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课堂模式,鼓励学生对实验提出质疑和猜想。随后,学生们踊跃提出相关问题,李华对学生们的问题作出了细致的解答。最后李延红做出相应总结并为学生们送上鼓励和祝福。

此次讲座的成功开展,帮助了化学师范生明确就业需求,有利于提高师范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化学化工学院后续的专业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3586E83FB82CF80DCB5F0AC9A4E38F24_看图王3DFB1E048720C012B61147290244482C

上一条:【启梦大讲堂】新课程下的高中化学教与学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