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ENROLLMENT & EMPLOYMENT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泰科检测有限公司(泰科检测)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04 作者: 点击:[]

深圳市泰科检测有限公司(泰科检测)

行业: 检测/认证

性质: 私营规模: 1-49人

薪资待遇: 3000-5000元

学历要求: 大专以上(包含大专)

招聘职位: 化学分析 (招2人)

工作年限: 不限,可接收应届生

工作地址:深圳龙华新区大浪街道龙华居委钓鱼台路威灵达工业园B栋一楼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包住 年底双薪 周末双休 交通补助 加班补助 在职考证,定期旅游活动。

联系电话: 戴小姐0755-23449282

岗位职责:工作严谨,责任心强,且有较强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身体状况良好。

任职资格:社会人才、往届大学本科或专科以上学历,化学分析、环境工程及相关专业,正规全日制学校毕业;有毕业后的专业上岗证。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和学习能力,能独立完成检测报告的编写。熟悉理化、微生物实验室各项操作或常用分析仪器操作。对环境空气、水质等一些相关的检测标准和操作规程有一定的了解;持“建材、室内环境检测上岗证”(广东省监督检测站颁发)优先

工作时间:一周五天,一天8小时,周末双休。

公司简介:

【公司概况】

深圳市泰科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15日,是一家集检验、检测、咨询、研发于一体的专业从事第三方检测,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检验检测服务机构。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钓鱼台威灵达工业园B栋一楼。

【公司资质】

公司于2015年12月28日首次申报计量认证,于2016年01月30日进行计量认证现场评审,2016年04月29日成功取得计量认证证书。公司网址为www.sztktest.com 。

【公司机构】

公司共7个部门,其中设综合管理部、经营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共3个职能管理部门;建材检测部、桩基检测部、环境检测部、钢结构检测部共4个检验检测业务部门。

【公司硬件资源】

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现有办公、试验面积1300㎡,拥有现代化检验检测仪器设备200多台套,仪器设备总金额达300多万元。

【公司技术资源】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素质高、检验检测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现有员工45人,95%以上为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工程师9人,注册一级岩土、注册一级结构工程师1人,检测员33人。

【公司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为: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见证取样检测、建筑节能检测、幕墙工程检测、环境检测、沉降观测、门窗检测、特种设备无损检测、起重设备检测。

公司坚持“科学管理、数据准确、诚信为本、质量为重”的质量方针,以客户需求为关注焦点,以一流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做好建筑工程质量检验检测工作,以保证检测工作的准确性、科学性和公正性。

上一条:河南省亲子爱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教师/助教20人 下一条:河南省亲子爱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教师/助教20人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