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ENROLLMENT & EMPLOYMENT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省亲子爱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教师/助教20人

发布时间:2017-02-04 作者: 点击:[]

河南省亲子爱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教师/助教20人

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性质: 股份制

规模: 50-99人

薪资待遇:面议

学历要求: 不限

招聘职位: 教师/助教 (招20人)

工作年限: 6-7年

工作地址:郑州金水区经三路广电南路与金明路47中附近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房补

联系电话:李老师 0371-55683998

岗位职责:

1、根据学员需求议定授课时间及授课频率;

2、老师准时到校上课;

3、在议定的范围内,保证授课进度授课质量。

任职资格:

1、普通话标准,相貌端庄,人品正直,能够因材施教,能够启发孩子的思维;

2、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教师职业操守和服务意识,做事态度积极,抗压能力强;

3、有强烈责任感,良好的职业操守,诚信守时;

4、保守工作信息不外传。

公司介绍:

河南亲子爱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12日在郑州工商局登记注册,总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9号8层804号,我们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年里,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河南亲子爱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郑州教育行业知名企业。

公司旗下独立运营公司铭师数理化辅导中心,专注于小学、初中、高中文化课辅导。谨遵“全心全意服务教育事业,高效提升学习成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帮助97%的学生考上理想学校,98%的学生具有显著提高,已享有很好的社会声誉。

我们的教学目标是:强化培养学习兴趣,掌握学习方法,拓展解题思路,开拓思维空间,使好学生更加优秀。同时为基础较差的学生提供难得的补习机会,从而有效的提升学习成绩,让大多数学生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

铭师数理化开设有中小学精品小班及VIP一对一专辅班等各种班型教育教学,有资深名师团队及教育专家全方位、分层次、系统化教学。多年的教学实践和积累逐步摸索出一套非常成熟的完整的教学模式。已打造出具有铭师特色的精品教育品牌!

上一条:深圳市泰科检测有限公司(泰科检测)招聘公告 下一条:深圳市泰科检测有限公司(泰科检测)招聘公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