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ENROLLMENT & EMPLOYMENT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洛阳市强胜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02 作者: 点击:[]

洛阳市强胜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各教学学院:

现将洛阳市强胜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望各院系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应聘。

一、公司简介

洛阳市强胜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偃师市首阳新区,始建于1986年,是一家集工贸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占地500余亩,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拥有职员3000余人,年产值60多亿元,全国十余家子公司,二十余个分支机构,在国内塑编行业名列前五名。

二、业务范围

主要业务涉及塑料制品的生产制造(塑料编织袋、集装袋、快餐盒等40余个生产部门);化工原料(聚丙烯、聚乙烯等)贸易(中石油、中石化、神华集团、蒲城清洁能源、延长榆能化等的核心代理商);金融(投资融资);创客空间(项目开发,资源重组,管理咨询)等。

三、发展理念

公司秉承发展自己、服务社会、成功员工、成功客户的经营原则,建立公众性价值平台、生态型企业的发展理念,三十年来取得了优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造就了一批身价逾百万千万的企业家,成就了一批批年轻有为的创业者。

四、招聘理由

随着公司平台不断发展壮大,对经营型人才、高端服务型人才、创业伙伴的需求日趋强烈。从科学管理到参与式经营,从融资到融智,从物质平台到价值平台,强胜人坚信心有多大,平台就有多大;眼光有多远,路就有多宽……也许你是初出社会;也许你已久经职场;也许你还信心满满;也许你受尽挫折困苦,但不可否认,梦想仍在,你想要的依旧美好,依然很多。保持美好的追求,选择正确的平台,那么加入我们,共筑美好梦想!

五、招聘对象

我们需要:

1、有活力有激情,怀揣企业家梦想的创业者;

2、有管理能力、领导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有专业文化素养的职业

经理人;

3、有学习能力、创新思维能力,有远见卓识的储备人才;

六、招聘岗位

1、营销服务主管

2、产品经理

3、创业合伙人

4、项目开发部经理

七、应聘条件

你需具有以下优秀品质:

1、良好的道德品质,坦诚正直,过硬的专业知识,文化素养。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协作意

识、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能熟练运用现代化的办公设备。

4、工作严谨,工作计划性强并具有战略前瞻性思维;

5、本科以上学历

八、薪酬待遇

岗位适应期2000元(2-4个月),储备期5000-8000元、

成长期:工资+绩效+股权

九、办公地址

1、洛阳市恒生科技园B区5号楼

2、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101号盛地大厦

3、偃师市首阳新区强胜公司工业园区

十、联系方式

郭总:13837932230 网址:www.lyqssy.com

上一条:河南省虞城县春来小学2017年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浦发银行信息科技岗位招聘234人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