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ENROLLMENT & EMPLOYMENT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浦发银行信息科技岗位招聘234人

发布时间:2016-11-25 作者: 点击:[]

浦发银行信息科技岗位招聘234人

各教学学院:

现将浦发银行信息科技岗位招聘简章公布如下,请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1、企业介绍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目前,注册资本金196.53亿元。上市以来,浦发银行连续多年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2016年5月,《福布斯》杂志发布“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浦发银行位列第57位,浦发银行将以“新思维,心服务”为指引,全面提升综合化金融服务能力,打造高绩效全能型银行集团。

2、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岗位方向 需求设计

人数 16人

全日制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主要工作城市 上海

科技管理:4人

架构设计:9人

系统开发:60人

系统测试:6人

系统运维:29人

数据分析:60人

系统开发:40人

系统运维:10人

注:一名学生最多报两个岗位;须明确志愿顺序。

3、报名与资格审查

1、招聘程序:简历投递——统一笔试——面试确定录用意向;

2、请点击链接http://spdb.zhaopin.com,进行在线应聘报名申请,开放时间2016年11月14日10:00—11月27日18:00。

4、其他事项

本招聘信息由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张逸格老师提供,联系方式18338850001。为更好的服务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请用人单位提前将招聘启事电子版发至招聘专用邮箱18338850002@qq.com。请关注“洛师就业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jiuye18338850001办理就业及校园专场招聘会预约业务,我们将全心全意服务!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www.jiuye.lynu.cn。

上一条:2017年郑州市河南省实验中学校园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2017年郑州市河南省实验中学校园教师招聘公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