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院领导赴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考察交流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 点击:[]

11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史新强、院长马录芳、副书记陈立栋、副院长刘金强一行4人到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工作考察交流。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武威、院长谢文磊,副院长刘捷、曹晓雨、陈静参加了交流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武威主持。

首先,武威对史新强书记、马录芳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谢文磊从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及发展现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工作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学院领导一行人员参观了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实中心实验室,对工程专业认证和化工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上一条:河南师范大学刘玉荣教授莅临化学化工学院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师生受邀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化学课程与教学论学术年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