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集中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1月1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集中论证会于化学楼214会议室召开。论证会分为线下、线上两个环节。邀请了“国家杰青”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江智勇教授,“国家优青”河南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白锋教授,霍英东高校青年教师基金获得者郑州大学化工学院王景涛教授等3位专家线上指导。论证会由副院长冯勋主持学校科研管理处张瑞玲处长、化学化工学院马录芳院长、科研管理处刘迎照副处长和学院科研骨干20余人参加会议。

张瑞玲对各位专家出席会议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年申报项目的老师珍惜学习机会,逐条对照各位专家的意见,认真修改申请书,提高项目申请书撰写水平。刘迎照副处长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的变化,科学问题属性和规范性等内容做了详细解读。

化学化工学院的老师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及申报方向分成三小组,分别由三位专家一一进行针对性指导。三位专家从基金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以及可行性分析、创新点、研究基础等,给予了全方面的梳理和指导,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宝贵意见。

本次论证会为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提供了有力支持,有助于我院教师更加明晰申请书的撰写要求、思路、努力的方向,提高了我院高级别项目的申报质量。


上一条:建龙微纳第七届分子筛技术和应用高峰论坛 下一条:我院开展“使用SciFinder获取科技信息”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