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河南省化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10-01 作者: 点击:[]

2018年9月28-30日,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和部分研究生一行17人受邀参加了在河南省新乡市召开的“河南省化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本次大会由河南省化学会主办,河南科技学院承办,来自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研究所、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的部分豫籍专家,来自河南省化学所、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河南高校及研究所的500多名学者参加了本次学术讨论会。

大会分为材料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及应用化学等专场,各专场针对目前高校各个领域的科研进展和产业现状进行了学术交流。我院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就荧光探针、新型钠/锂离子电池、有机功能分子、稀土发光材料、新型催化剂的设计、可控合成、及理论计算化学等方面的新技术和新进展与相关专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本次学术研讨会为我院教师科研交流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也将进一步推进学院的科学研究、学术创新和学科发展。

编辑/李文秀

上一条:“金属催化氧化偶联合成α-(β-)取代喹啉衍生物”——化学化工学院博士论坛2019年第二期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刘䶮研究员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