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有机化学》获批河南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评审结果》,我院张甜副教授申报的《有机化学》课程被认定为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样板课的建设,接到上级通知后,积极组织相关老师开展课程思政项目申报工作,在遴选申报课程、组建建设团队、精炼申报材料、准备相关支撑材料等环节给予指导。最终,《有机化学》课程获学校推荐,被认定为2021年河南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近两年,学院狠抓本科教学质量,积极指导任课教师深挖广拓思政元素,紧抓课堂教学“主渠道”、打造教师队伍“主力军”,将思政教育融入课程教学全过程,不断促进专业课程与思政建设同频共振,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建设初见成效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不断构建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位一体的育人体系,为申硕攻坚夯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先进功能材料团队周战博士在化学顶级期刊《Angew. Chem. Int. Ed.》发表论文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二)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