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副校长潘留占深入我院课堂听课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1 作者: 点击:[]

为强化教学管理,规范课堂行为,5月1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潘留占与校科研处处长张瑞玲在我院副院长刘献明和党委副书记陈立栋的陪同下,深入我院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聆听了乔晓光老师讲授的《聚合物反应工程》课程。

乔老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搅拌釜的基本结构,引出搅拌釜的作用和应用前景。授课过程中,乔老师注重互动,多次与同学们交流,通过互问互答的方式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有关搅拌釜的相关问题。

讲课结束后,潘校长对乔晓光老师的授课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乔老师善于与学生互动,能够引导学生主动思考,这样的教学方式值得鼓励。同时他对我院青年教师提出希望。青年教师是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生力军,他希望我院青年教师要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好追求;要勤奋学习,提升实干兴教的底气;要勇于创新,保持开拓进取的朝气,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文/张静 校对/赵雪珂 图/徐孟亭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学评估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室进行教学工作检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