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运礼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 点击:[]


7月27日下午,副校长张运礼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调研指导巡视整改工作。基建处、图书馆、档案馆和化学化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图书馆、档案馆、化学化工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根据学校党委制定的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了本单位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副校长张运礼指出:前段时间大家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主动认领,逐条对照,整改工作抓得比较实、比较紧,成效明显。为了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他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三巡视组在学校召开的巡视情况反馈会上巡视组组长韩斌同志、副组长李四清同志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同志的表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党委郭改英同志在学校党委召开的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增强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躬身入局,增强整改工作的工作合力;三要进一步细化台账,压紧步骤,增强整改工作的紧迫意识;四要进一步突出重点,举一反三,增强整改工作的质量效果,以整改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


上一条:副校长张运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下一条:副校长张运礼听取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