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党员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623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学楼215会议室召开了入党宣誓大会。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26名新发展党员以及全体正式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并由史新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作出了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随后,新党员代表王彦珠以及老党员代表陶泳帅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自己会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先进的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史新强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加大学习力度、努力提升自我,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添彩!

此次入党宣誓大会,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让新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全体党员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8级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习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