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先平副教授莅临化学化工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点击:[]

6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先平副教授应邀于化学化工学院化学楼215会议室作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题的讲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干部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党委副书记陈立栋担任主持人。

朱先平副教授从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发展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面临“四大危险”复杂考验等三个方面展示了我们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实现历史性变革的时代背景,从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等十个方面呈现了历史性成就和实现历史性变革的主要内容,并详细分析了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实现历史性变革的经验。最后指出, 我们应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从历史发展成就中汲取经验,明确方向,继续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在新的起点铸就新的辉煌。

陈立栋对朱先平副教授的精彩讲学表示感谢并对此次讲学作总结。他指出,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善于把个人的发展和成长纳入到时代大局中,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提升,自觉扛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责任担当。

本次讲学的顺利进行,不仅使学院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推进了学院党史学习的教育进程,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学风文化建设。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 下一条: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邓鹤翔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