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四学院联合举办“百年华诞 党旗飘扬”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427日,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商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百年华诞 党旗飘扬”党史知识竞赛在蓓蕾剧场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四个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260余人到场观赛。

经过前期初赛线上答题、线下笔试等环节比拼,来自四个学院的4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等环节,内容涵盖党史、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等知识。比赛中,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反应迅速、自信沉着、对答如流,竞相展现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各参赛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通过本次竞赛,师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了四个学院师生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青年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参赛师生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场知识竞赛也是一堂集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的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福州大学化学学院郑寿添教授、暨南大学吴涛教授莅临化学化工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化学学科建设暨无机合成前沿论坛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