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04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结协作意识,4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学楼309会议室举办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神机妙算,斗智斗勇,各显身手,有战况激烈,交缠厮杀的;有遥遥领先轻松胜出的;有开展拉锯战最终握手言和的;有开局不利后来者居上的。各小组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充分施展技术,默契配合,力争上游。比赛进行得激烈而紧张,无论胜负结果如何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的老师们也是乐不可支。

本次扑克牌双升比赛为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牌艺的平台,增强了大家的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同时也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师参加雨课堂线上培训 下一条:校团委书记曹嘉为化学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