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33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学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龙开松列席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伊始,史新强领学了《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马录芳领学了《教育部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随后,史新强在研讨发言时强调,化学化工学院应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修养,完善考核、课堂质量、实习等过程性评价,实现思政教育与专业传授的无痕嵌入,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最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推进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深化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避免发生重科研,轻教学的现象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化学化工学院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团委书记曹嘉为化学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