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ALUMNI INTERVIEWS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张艳青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 点击:[]


张艳青,女,出生于1983年7月。籍贯河南省兰考县。2003年9月进入洛阳师范学院化学系学习,2007年6月份毕业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同年考入华东师范大学化学系,2012年6月毕业获得理学博士学位(硕博连读)。2012年7月进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从事专利实质审查工作,助理研究员。

在洛阳师范学院读书期间,努力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曾获得校奖学金、化学系英语演讲比赛第二名、化学系女子800米第二名等。在华东师范大学硕博连读期间,研究方向是金属有机化学专业,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努力做好实验,五年硕博连、读期间分别在Chem.Eur.J.、Chem.Commun.、Adv.Synth.Catal.、Synlett.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篇。 进入审协江苏中心工作以后,本着积极努力、锐意进取的精神,努力钻研业务,顺利通过高级检索考试,已经完成400多件专利实质审查的结案,为国家的知识产权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入职之后在synthesis、中国发明与专利等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用实际行动践行洛师的校训“厚德博学、励志笃行”,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勤能补拙,天道酬之——周玉强 下一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郁旭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