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ALUMNI INTERVIEWS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勤学善思,知信达贤—杜自然

发布时间:2018-05-02 作者: 点击:[]


杜自然,男,1991年3月生,河南信阳淮滨县人,硕士,工程师。2010年9月进入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习,于2014年6月获得工学学士学位。同年,考入北京理工大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于2017年3月获得工学硕士学位。2017年4月至今,任职于半导体领域全球第二大创新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显示器件事业群DBG首席品质管理工程师。

杜自然同学在硕士期间的研究领域为高分子材料及数值模拟仿真学,主要研究方向为轻量化的绿色单聚合物复合材料,以聚乙烯(PE),聚丙烯(PP)等为基体,相同化学组成的纤维为增强体,通过注塑,挤出及辊压成型技术制备单聚合物复合材料,重点研究了该复合材料的力学,热力学及回收性能,同时,充分利用数值模拟仿真技术,如旋转流变仪,Polyflow ,Moldflow,Workbench,Ansys,ABAQUS等对高分子的流体,成型及力学性能进一步深入研究。

硕士期间,已在国内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篇,包含中文核心1篇,EI 2篇,SCI 2篇。2016年5月被美国塑料工程师学会(Society of Plastic and engineers)邀请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召开的ANTEC会议做口头报告。

2017年4月入职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隶属集团CQO组织,主要负责笔记本电脑液晶显示屏的品质管理工作,5月中旬加入集团重大项目工程,目前为重庆,昆山,合肥地区项目主要负责人。

工作中认真勤勉,为人和善,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深受领导、同事好评。

自洛阳师范学院毕业以来,他始终秉承“勤学善思,知信达贤”的校训,始终以一名洛师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务实,刻苦钻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化学化工学院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持之以恒 不忘初心—贾晓宇 下一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申雪萍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