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4:58

3月6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在A1-43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宏涛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党支部书记曲宏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会议第二议题,由党支部书记曲宏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北京交通大学肯尼亚留学生及校友代表的复信内容。

最后,曲宏涛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突出问题导向、服务中心任务、力戒形式主义、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等,要注意总结好、运用好。要严明党的纪律,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