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信访工作有关政策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4:04

12月21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在A1-430会议室召开信访工作有关政策学习交流研讨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宏涛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党支部书记曲宏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越南《人民报》发表题为《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开启携手迈向现代化的新篇章》的署名文章。他指出,历史一再证明,一个国家、一个地区要振兴,就必须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中国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将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随后,全体教职工围绕信访工作有关政策学习情况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曲宏涛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加强信访工作有关政策学习宣传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对信访工作有关政策的认识和把握。

最后,曲宏涛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大的格局落实好外事部门重点工作,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开辟学校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促进能力素质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