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洛师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1:50

126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在A1-430会议室召开“洛师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专题研讨。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宏涛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党支部书记曲宏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向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致信内容。他指出,习近平主席的致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再次向世界宣示中国坚定推进高水平开放、持续推动经济全球化的决心,展现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的诚意,为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注入强大动力。

随后,外事管理科科长毛宁媛和国际汉语推广科副科长梁江鹏以“洛师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为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工作情况作了交流研讨发言,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谈形势、谈问题、谈思路,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

最后,曲宏涛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抓学习、促进业务能力素质提升上下苦工;二是要在抓执行、促落实上铆足劲;三是要在抓效能、促发展上见真章。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个体发展与部门发展同频共振,共同努力,将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要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大的格局落实好外事部门重点工作,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开辟学校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促进能力素质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