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11:54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9月15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在会议室430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书记曲宏涛主持。

会议以全体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展开。首先,党支部书记曲宏涛和贾焕杰副处长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以后的提升与改进办法。随后,全体党员紧扣主题,直面问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情况,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同志们的优点给予了肯定,对缺点给出了指正。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传承优点,及时整改落实缺点。

会后,曲宏涛表示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提高,进一步查找差距和不足。最后,曲宏涛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学习,提高认识,筑牢思想基础。二是对标对表,找准问题,提升党性意识。三是深刻剖析,补足短板,增强外事工作实效。全体党员同志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持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攻坚克难的实际举措,不断以新作为推动学校外事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