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召开严守纪法规矩 筑牢廉洁防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1:43

5月24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在A1-430会议室召开严守纪法规矩 筑牢廉洁防线警示教育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宏涛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党支部书记曲宏涛带领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重要讲话内容。

会议第二议题,党支部书记曲宏涛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全校开展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标本兼职、系统施治,坚持纪挺法前、纪严于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以党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扎实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推动形成遵规守纪、坚守正道、担当作为、求实奋进的良好风尚。

最后,曲宏涛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强化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三是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