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平安洛师’创建的外事实践”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5:09

5月4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在A1-430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会,会议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平安洛师’创建的外事实践”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宏涛主持。

会上,曲宏涛首先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安全会议的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印发<洛阳师范学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随后曲宏涛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平安洛师’创建的外事实践”为题,结合二十大报告中“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和实际案例,围绕部门外事工作和实际情况谈了学习体会。其他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科室工作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曲宏涛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情况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切实做好消防安全;二是严格做好政治安全,守好政治底线;三是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四是严格做好外事保密工作;五是从自身做起,确保廉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