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开展规范摆放车辆,共创文明校园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1:44

为提高师生文明摆放车辆意识,更好展现学校良好校容校貌,建设更加美丽的校园,4月18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于学校西门、桃园广场开展车辆文明摆放活动。

志愿者们将乱停乱放车辆整齐的摆放在规定区域,同时向过往同学积极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的相关知识,倡导同学们养成文明停放的好习惯。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各个停车点,让原本停放凌乱的车辆渐渐变得整齐有序,通道也变得更宽敞,有效解决原先车辆乱停乱放和占用车道车位的问题。

活动期间,国际合作交流处志愿者们充分展示了志愿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国际合作交流处的党员风采。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得学校车辆摆放秩序井然,还提高了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将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等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是身体力行地提醒大家要从自身做起,自觉规范停车,共创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