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5:49

4月19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在A1-43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党支部书记曲宏涛主持。

支部书记曲宏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然后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部门实际情况进行工作安排部署。

就开展好我部门主题教育,曲宏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扎实学习新思想。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重要思想所包含的基本观世界观和方法论;二是切实提高自我党性。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着力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践。通过学习,进一步梳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外事和对外合作交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部门实际工作实践,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努力在贯彻落实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四是开创外事新天地,加强实践主动性,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对标岗位职责,锚定年度工作要点,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做贡献,实现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