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8:31

4月4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在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书记曲宏涛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由党支部书记曲宏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会议第二议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贾焕杰副处长首先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重点讲解和深入阐释,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对标对表,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一以贯之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

曲宏涛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情况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实工作;二是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三是认真做好外事保密工作;四是认真做好合作交流工作中程序管理和办事原则;五是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为实现“清廉洛师”做好外事贡献;六是认真贯彻落实监督和责任追究制。会后,曲宏涛与部门全体教职工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