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0:06

2月13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在A1-43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书记曲宏涛主持。

会议以全体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展开。首先,党支部书记曲宏涛和贾焕杰副处长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以后的提升与改进办法。全体党员也各自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对同志们的优点给予了肯定,对缺点给出了指正。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2023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传承优点,及时整改落实缺点。最后全体党员根据党支部报告对支部及党员进行了评议,认真填写“党支部评议表”。

会后,曲宏涛表示时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强化组织观念、提高党员素质、增进党员团结。最后,曲宏涛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情况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统筹规划能力;二是转变服务协调能力;三是处理好人际关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