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闭环管理期间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0:16

   自学校进入闭环管理以来,为丰富我处在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参加学校活动热情,以赛代练提高教职工竞技水平,经处领导同意,国际合作交流处先后于10月21-22日和10月29日隆重举办了乒乓球赛和“铁人五项”体能技巧综合赛,以营造健康活跃的工作生活文化氛围。

   乒乓球赛分循环赛和排名赛两个阶段,分别按照三战两胜和七战四胜模式比赛,全体参赛选手进行了酣畅淋漓地比拼。“铁人五项”体能技巧综合赛包括俯卧撑、仰卧起坐、飞镖投掷、负重深蹲、金鸡独立五个内容,为增加趣味性,特意将飞镖投掷和金鸡独立技巧赛安排在俯卧撑和负重深蹲体能赛之后。经过两个周末的激烈角逐,每项比赛均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为每名选手颁发了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相应奖励,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经过此次活动,部门内部凝聚力大大提升。虽然所有比赛项目均为1 VS 1单人对抗赛,但团结和谐的氛围贯穿始终,乒乓球场上针尖对麦芒的喊杀声有多响,“铁人五项”中臂酸膝软时的加油助威声就有多亮,不同年龄性格的全体员工在全力比拼中团结、在窘态百出中进步。比赛结束后所有人纷纷要求,不能只让在校人员下楼时一瘸一拐、拿筷时颤颤巍巍,闭环管理结束后要继续组织此类活动,把因故不能参加这次比赛的其他人全部拉下“泥潭”。

EA88

乒乓球赛

FD8A

俯卧撑

飞镖投掷

10AF9

负重深蹲

仰卧起坐

101DD

“金鸡独立”